🌟星坠紫海💜🌊

又懒又贪吃——

【嘉瑞十六棒】It's Raining

大家都很棒!故事可以说肥肠美妙了(T▽T)

抖乘四:

*是 @盏 太太发起的嘉瑞图文十六棒 由我代为整理发出w


*大家都非常棒!我就 拖拖后腿【


*因为时间久远有几个参与的姑娘联系不上 内容由盏代发


*阿一八预警




It'Raining 【英伦嘉x留学生瑞】


第一棒  文手 @星轨。 点我看留学嘉瑞即将同居


第二棒  画手@summer  sweet 点我看可爱嘉瑞在线同居


第三棒  文手 @顾离辞要沉迷学习 点我看活泼嘉瑞同居日常


第四棒  画手 @裸迷-- 点我看基情嘉瑞在线那啥


第五棒  文手 @抖乘四 点我看别扭嘉瑞在线淋雨


第六棒  画手 @四蓝 点我看美丽嘉瑞在线撸猫


第七棒  文手 @临渊羡鱼 点我看性感嘉瑞同床共枕


第八棒  画手 @木枝慕晚 点我看性感嘉瑞继续同床共枕


第九棒  文手 关外 点我看酒吧嘉瑞♂(盏代发)


第十棒  画手 沉鱼 点我看嘉瑞擦♂枪♂走♂火♂(盏代发)


第十一棒  文手 @盏 点我看阿一八!!


第十二棒  画手 Mortal 点我看嘉瑞一吻定情(盏代发)


第十三棒  文手 @Ary  点我看嘉瑞漂洋过海确认眼神遇上对的人☆


第十四棒  画手 绝白 点我看嘉瑞定终身(盏代发)


第十五棒  文手 阿小 点我看嘉瑞新♂婚♂夜♂


第十六棒  刹车了 告辞【x





评论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